小仗

乙女坑。

魔道祖师乙女向【染指你是个意外⑤】

·不夜天里的沙雕爱情狗血烂尾大戏
 ·真的结局了/真的烂尾了
 ·男主逐流老哥,慎入/烂尾慎入

c·19
 我叫符柯,说出来你们不信,我也没想到有一天我的情商会那么高。

在温逐流突然生我气的情况下,我看门当晚便联想了三十多种为什么生我气的原因。

然后,我终于找到了原因。

他一定是在记恨我那次弄坏了他的头发。

哎呀呀,温逐流没想到你也是个小心眼子的家伙啊,作为当事人,我觉得我应该补偿他一哈子。

于是在我这几天的勤学苦练之下,我给别人梳辫子的手艺简直是到了一种炉火纯青的地步。

对,等我哪天会老家后,就在村门口摆一个小摊,天天给别人梳小辫。

“逐流?”我探出个头来,屋子里安静的很,就是那盏热茶还散着热气,刚走吗?

那就算了吧,回头等他回来再给他梳辫子,我美滋滋的站在门口笑着。

“你在干嘛?偷窥吗?今天温逐流可不在。”娇娇撇了我一眼,嘲讽般的笑了笑,和我一样靠在了门边上,“你怎么在这?”我眨眨眼,她不是天天跟着温小公子的吗?

“哼,今个他们出去夜猎,我才没那兴趣送死呢。”娇娇露出一副嫌弃的样子,“怎么,想他了?”

哎?没有吧。

“还行。”我仰仰头,娇娇却突然一把拉过我,“我劝你小心点,他们今晚夜猎听说猎的可不是什么一般玩意,万一出点事情,小心你守寡。”

哎?温逐流在的话,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情的吧。






c·20
 我叫符柯,说出来你们不信温逐流夜猎到现在还没回来,说实话,我心里有点慌。

就温逐流来说,应该不会有这么太难缠的妖物啊,我蹲在不夜天的门口,哈了一口气,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不知道那家伙有没有多穿些保暖的衣服。

我在门口跺了跺脚,听管事的说,已经派出去几个实力不错的修士去找了,就是还没消息,听到这,我感觉温逐流今晚可能不会回来了。

我裹紧了衣裳,在门口挑着灯希望能把前面的路照的再亮一些,希望下一个回来的家伙是扎着半扎发穿着校服的大傻个。

等待的时间确实让人难熬,瞧着门口几乎没人走来,我心里越来越难受。

说起温逐流的话,其实抛开他表面有点凶神恶煞的,其实人还不错的,又高又傻,和他在一块,这日子过得没悲没喜,也算还行。

要是他回来了,我一定不能再惹他生气了。

对,一定不能。



c·21
 我叫符柯,说出来你们不信温逐流受伤了,就是那次夜猎的事情,待他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次日了,由于我太过激动,一下就飞扑过去,把温逐流撞在了柱子上…磕到了脑子。

我怀疑温逐流今晚就要我狗命。

不不不,现实的情况是,温逐流最近脑子有点慌,胳膊也有点疼,所以我就自告奋勇的承担起了给他扎头发的大任,哼哼哼,我可是特地去学了怎么扎头发的。

温逐流应该是消了一点气的,如果他不一直抓着我的手不放的话,老哥,扎辫子要手的。

“我想见你。”

“不是已经见到了吗。”

“嗯,见到了。”

所以说温逐流的逻辑有时候真的很让人想不透,常常会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

“脑袋还疼不疼?胳膊呢?”我戳戳温逐流的胳膊,“不疼。”我点点头,“天气冷了,你多穿些衣服。”

“知道。”

然后我们两个就面对面坐了半个时辰,什么话也没说,但是这家伙好好待在我的身边,感觉还不错。

如果成亲了的话…成亲了的话…

???

最近我竟然想把自己嫁出去?不行不行,看来要多出去玩玩了,赶紧打消这个可怕的念头。

“我们成亲吧。”

“你怎么回事,小老弟?”

“?”




c·22
 我叫符柯,说出来你们不信我马上就要和温逐流成亲了,不是,我什么就脑子一热就答应了?不知道什么叫冲动是魔鬼吗?

在我再次和温逐流回到我的老家见到阿娘的时候……

“哎呀,我家那丫头白吃自家白米干饭十几年了,好不容易找个你这么好的女婿给嫁了,我还图啥?”

娘,我是你亲闺女吗? 
    
 瞧见我依旧是一脸不妥协的样子,阿娘决定使出最后的终极杀手锏。“行,你要是还不愿意,你那些私房钱可别想要了啊。”

   听完阿娘一席话,我大惊失色,她居然用我的私房钱来威胁我。

“温逐流你怎么看。”

“我的钱给你。”

“……”

现在聊的不是这个啊喂!私下里想想和温逐流在一起也不是什么难事,和他在一块还挺开心的,我这算不算咸鱼翻身了?也算钓着一个金龟婿了吧。




c·23

在我和温逐流表白清清白白实地里什么龌龊事都做了一遍还装不知道的日子里,这简直是我过得最好的时光。

渴了有人送水,如果不是安胎药我还挺开心的,饿了有人送点心,累了还没说话就有人要背着我回去,就问问哪一个!哪一个看门的有这么好的待遇!



c·24

我叫咸鱼哥,是个看大门的。

最近我的同事符柯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把我们的宗主的孩子的护卫给骗到手了。

自打这两个家伙在一起后,天天甜甜腻腻的粘在一块,所以看门的只剩我一个了。

“喂!符柯!你今天怎么又不看门!”

c·25

我叫咸鱼哥,沙雕作者说她完结了,呸!辣鸡!写成这样还完结!

呸。

——————

嘤。

《染指你是个意外》系列小短篇真的完结了,日常烂尾结局。

写温逐流的时候我竟然收到了私信,一开始我真的超级开心,有人给我这种沙雕私信留言哎,点开一看。

“作者你怎么了?怎么写温逐流?最近心态不好?还是你三观有毛病?”

不,只要你不在,我心态挺不错的。

我都说慎入了,非要我把这两个字嵌在你脑门上?我果然还是太沙雕了。

好了好了,接下里的应该就是苏涉小哥哥的《攻略男神几百法》了。

女主设定还在钢铁直女和满嘴骚话撩汉技能max女中犹豫。

欢迎提意见。

评论(7)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