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仗

乙女坑。

魔道祖师乙女向【染指你是个意外②】

·不夜天·狗血情感沙雕爱情大戏
·沙雕吐槽向
·男主逐流老哥,慎入


c·5

我叫符柯。

最近我成了不夜天里的八卦红人,而另一个主角是温逐流,传闻有两个版本啊。

第一。

我和温逐流在来到不夜天之前就已经认识了,是温逐流这个渣男,表面上淡漠,背地里天天绿我,于是我符柯为爱走岐山,但是没有本事,只能看大门,但是温逐流这个渣男似乎看我不爽,当场殴打我这个妙龄少女,导致了今天这个局面。

第二。

是我符柯这个渣女,为了钱财利益想要勾引温晁,但是没有成功,于是我终于对温逐流这个大白菜下手了,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我千方百计,装可怜,别出心裁。

作为当事人,我只能说,放屁。

他温逐流想打我,一巴掌就能扇死我好吗,还当场殴打我。

但是让我万万没想到得是,没过三天,不夜天里还因为我和温逐流分了派。

第一类,柯流党。

认为我为爱走岐山是新一代女性的榜样,同时也希望我得到真爱。

第二类,流柯党。

温逐流一心为我,谁知道我只是个想上位的渣女,希望我这个渣女回心转意,回头看看温逐流。

屁嘞。

c·6

我叫符柯,我现在慌的一批。

自从我和温逐流的事情传出来之后,我就知道一定会有那么一天,只是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那么快。

温逐流站在不夜天的大门口也不说话,盯着我看了半天,而一旁的咸鱼哥正在看戏。

“那个…逐流老哥…”我讪讪的开口,“我有事找你。”

QAQ!咸鱼哥救救我!他不会要杀我灭口吧!不是,我阿娘让我掉个金龟婿回家我还没成功呢!再让我生个孩子先蹦哒个几年好不好!?

“什么……”

“他们说,你心悦我。”

“在进入不夜天之前。”

他们放屁!你不要信啊老哥,那是他们骗你的!我也很喜欢咸鱼哥养的不知道叫什么的小猫啊,但是这个不能混为一谈好不好啊!

“我也听说了…”我点点头,气氛太尴尬了吧。

“那个逐流老哥,我不是,我没有,他们骗你的,我们之前见都没见过,他们骗人的,不可能的。”
我着急解释道。

如果说,她反驳你,说不可能,那她一定是骗你的喽,女孩子嘛,面子都比较薄,谁会愿意当着心上人的面承认自己心悦他啊。

温逐流想想那天王灵娇坐在温晁腿上如是说,再看看我解释的模样上,心里也确定了几分。

“没关系。”温逐流想想还是给我留点面子吧。

“没关系?什么没关系?不是,我说的是真的,我真的不心悦你,我不心悦任何一个人的。”

我好渴。

不过看他的表情,好像有些生气啊。

“那你为什么进来?”

进来?我去哪?是指厨房那次吗?不是,我那次是偷吃啊喂!

可是偷吃这种事我怎么说的出口?这样咸鱼哥以后怎么看我?我怎么还找一个有钱人家?

“我……我……”

现在轮到我支支吾吾说不出来了。

温逐流似乎得到了满意答案,先走一步。

c·7

我叫符柯。

我是个看大门的。

最近我成了不夜天里的八卦主角。

就连温宗主也注意到了我。

可我要的不是这种注意啊可恶!

自从上次温逐流走后,咸鱼哥就把我们两个的事情分成了五十多章,其中还有不少添油加醋的情节给说了出去,结果事情越传越大,越传越乱,上次甚至还有给我送安胎药的小姐姐,说让我注意身子,让温逐流节制一点。

见鬼,这些人都不用搬砖的吗???

以至于现在我见到温逐流脑仁都疼,可这家伙好像着魔了,平时从大门进来,看就我见点头,我也不好意思不回答他,索性就瞎点头。

然而那天我准备去吃饭的路上遇到了经常来温氏浪的金宗主。

一开始我只是打算草草的敷衍一句的,谁知道!金宗主喊住了我。

啊啊啊啊,第一次被宗主喊名字还有些紧张,不要慌,符柯!拿出你最猥琐的一面!

“我最近听不夜天里的人说,你是温逐流的小相好?”不是,您一个家里有矿的宗主还八卦这玩意干啥?而且这一听就是假的好不好啊。

“不是的,这…”

“谁说不是?”温宗主从另一边走来,这算什么???我被围住了???你们商量好的吧。

“行了,我也不是那么不近人情的家伙。”温宗主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啊,他站在了金宗主的身边,嗯……

我是不是要见基行事?

“你要是和他在一块,我也管不着。”

不是,什么就在一块了?宗主你这是诽谤!我要求你赔偿我然后给我升职加薪!

“那个什么柯,还不谢恩!”温晁在身后添油加醋。

“…谢宗主成全。”

等我有钱了,我就锤爆你的狗头。

c·8

我一开始是想去吃饭的,然后半路遇到了断袖宗主,和傻缺儿子。

当我终于可以去饱餐一顿的时候,我被王灵娇叫到了温晁那里。

又要干什么?我真的好饿啊喂!

“你说说看,温逐流怎么样。”温晁靠在王灵娇的怀里,吃着她喂过去的葡萄,好不悠闲。

但是,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是娇娇的……咳咳。

“回温公子,他是个好人。”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不枉温逐流那家伙整天魂不守舍的想你了,还混的个好人的名分。”

哎?想我?有吗?

“呵呵呵。”我尴尬的回应几句,“前几天的中秋,我瞧见他给你送月饼过去呢。”王灵娇提醒到。

对对对,他是送了,可是月饼被咸鱼哥吃了啊。

“我就不信你们两个什么事也没发生。”

不是,送个月饼要发生点什么事?让我给月饼钱吗?你当温逐流送外卖的吗?

评论(12)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