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仗

乙女坑。

魔道祖师乙女向【染指你是个意外④】

·不夜天大型狗血沙雕甜向脑残恋爱剧
·男主温逐流 私设 慎入


c.14

我叫符柯,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只是一个给别人看大门的妙龄少女,然而,我单方面向大门主人的儿子的护卫表白了。

“我们要不要在一起试试看?”

“听你的。”

就这样,在我家门口的无厘头对话就这么结束了,当天晚上,我们就赶路要回温家。

临走前,阿娘还塞给温逐流一把梳子,说什么就当嫁妆了。

嗯……那不是我从小用到大的木梳子吗?!什么就当嫁妆了?先撇开我和温逐流什么关系不谈,一把我用了十几年的木梳子当嫁妆???

阿爹!我果然不是你媳妇亲生的!

还有啊,温逐流,一把木梳子你还一副得到什么宝贝一样的收在怀里,其实你的人设是痴汉吧喂!

“我娘她平时就这样,你别听她说,我回头再给你买一把梳子。”我点点头,毕竟拿我用了十几年的梳子给温逐流怎么想也不对劲吧?

“不用,这把挺好。”温逐流突然伸出一只手搂住我的肩膀,我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嘤嘤嘤,他要干什么?梳子又不是我给你的,你动我干嘛啊!

“不讨厌?”温逐流的表情很正经,目视前方,右手还搂着我的肩膀,但是…是我的错觉吗?怎么感觉他呼吸这么紧促?

!!!

不会是…他第一次和女孩子走这么近吧?所以才这么紧张?要是用那种孟浪话说来…温逐流三十多还是个处???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还好吧。”我咽咽口水,以后不会一直都要这样吧?我开始后悔那天先开口了。

“那个…前几天我怎么都没看见你啊。”啊啊啊啊,符柯你这什么破问题,人非要给你看见吗?不要理我不要理我不要理我啊。

“等你想清楚。”他的意思是…?是等我自己想清楚喜不喜欢他,还是让我自己想是不是哪里招惹到他了?

“啊,这样啊。”我打着马虎眼,尴尬的笑了几下。

“没有白等。”

“我等到了。”

…这家伙从哪学的撩妹技巧啊喂!





c·15

我叫符柯,说出来你们不信,大门主人的儿子的护卫接受了我的表白,然而现在我却要面对人生难题。

温晁小公子和娇娇坐在一旁看我给温逐流扎头发。

屁嘞,你是真不怕我给温逐流薅秃是不是?想想大名鼎鼎的温逐流顶着半秃的头型和别人打架怎么想怎么怪。

而且我只是给温逐流送东西的啊喂,不就是看见温逐流刚好在扎辫子而已吗?!

“温逐流,我有点慌,我不擅长给别人扎头发的。”我看着铜镜里的温逐流,真把他扎秃了怎么办啊喂!

“没关系。”听他这么说,我还是不放心,温逐流将我娘送给他的梳子递给我。

用我用了十几年的梳子给他梳发?怎么有种我们老夫老妻多少年的感觉啊。

先帮他把头发梳顺后,我颤抖着手帮他把上边的头发珑在一块,然而我梳着梳着,头发打结了。

QAQ!怎么办!?“那个,温逐流啊,我好像把你的头发弄坏了……”我颤颤巍巍的和他说。

“……”温逐流拿回了梳子,握在自己手里,然后起身,把我按坐在椅子上,“我给你梳。”

……

不会吧!他要报仇!?完了完了完了,我回头怎么秃顶去见咸鱼哥啊!本来就丑,现在变秃了我干脆直接去当尼姑好不啦。

可是相反。






c·16
我叫符柯,说出来你们不信,大门主人的儿子的护卫的头发被我弄打结了,他正在施行报复,然而现实总和我的想象相反。

温逐流的动作很轻柔,让我感觉怪怪的,毕竟我三天没洗头了啊喂!明恋对象帮我扎三天没洗的头发?而且我的发质好像也不如他的好哎,不都是用皂角洗的头发吗,差别怎么就这么大?

然后就在我奇思妙想的时候,温逐流老师给我扎了一个和他自己一样的同款半扎发。

“……”

但愿他没感觉出我三天没洗头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温逐流你媳妇比你还蠢啊!”温晁抱着娇娇,毫无形象的大笑。

喂喂喂,他哪里蠢了?

温逐流倒是没理他,反倒摸摸我的头,“以后我给扎。”

“不,不用了,太麻烦你了。”什么就发展迅速了?我这是烂桃花吧。

“不麻烦。”

我低下头,和温逐流扎一个同款发型就是怪怪的,我们两个关系又没有多么多么好,也没有在一起十天半个月的,细细算来也只有一天半……

可我为什么那么高兴呢。





c·17

“你。”

“这算宣布你是温逐流媳妇了吗?”

这是咸鱼哥见到我和温逐流同款发型的第一反应。

“屁。”

我翻了个白眼。

“怎么了?夫妻生活不和谐?”他挑挑眉毛,“不是,我是觉得,他对我太好了,我也总不能每次都理所应当的接受吧。”我是不是应该礼尚往来?

“几天没见长良心了。”咸鱼哥点点头,然后凑到我耳边,我立马推开他,“男女授受不亲,你离我远点。”

“我去你见色忘友啊,你竟然是这样的人,我可是想办法给你出招呢,你就这么对我?太过分了吧。”咸鱼哥一副我为了小白脸背叛他的样子。

“行吧行吧。”

我点点头,他瞅瞅四下无人,拉过我,附在我耳边传授着我一些黄色思想。

听完后,我才深觉,咸鱼哥长大了。

什么投怀送抱,我这是说正事啊喂!不是你看的那些话本啊。

“算了吧。”

“你就会坑我。”

“行,又不是十一二的岁小屁孩,还这么害臊,平时你那泼辣劲呢?喂狗啦?”







c·18
我叫符柯,说出来你们不信,大门主人的儿子的护卫接受了我的表白,但是现在好像想甩了我,然而?没有然而。

我站在原地很尴尬。

故事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我觉得要给温逐流一个惊喜,否则他总对我那么好,感觉太占人家便宜了,当我厚着脸皮和温逐流搭话的时候……

“温逐流,你明天有空吗?”

“…没有。”

“那后天呢?”

“没有。”

“那……”

“都没有。”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是个傻子都看出来他有问题了吧。

怎么回事?昨天不还好好的吗?今天怎么了?不至于这样对我吧?干嘛啊?我又没招惹他。

“那你忙吧。”

尴尬的要死好不好?到底怎么了?昨天还好好的给我扎头发,说什么以后都是他来扎,今天突然就生气了……难道!!!

他想绿我?

评论(6)

热度(153)